網站聲明

隱私權聲明:
非常感謝您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並且參觀本網站!關於您個人的隱私權,本公司會絕對尊重,本公司亦將依照現行法律規範致力於維護您的隱私權。當您參觀本網站,本網路伺服器將自動地記錄您所透過的網路服務提供者名稱,以及您來訪的確切日期和連線時間。而您的個人資料將只有在您主動提供才會被儲存,例如,當您在網頁上提供聯絡資料等。本公司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的最終目的是爲了支援和強化公司與您的關係,例如進行交易、提供服務和支援,與您分享產品、服務等。

 

智慧財產權聲明: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以及本網站上所顯示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像、檔案、影音、文字、說明、網站版面設計等,下稱本網站所有內容),均依法享有智慧財產權或已依法取得權利人之授權,任何第三人在未經本公司或權利人之事先書面同意下,均不可複製本網站內容作為商業用途,也不可修改或傳錄至其他網站使用,更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重製、改作、散布、公開傳輸等)使用本網站所有內容。

 

免責聲明: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代理產品的規格資訊的正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本公司代理產品之最新規格資訊以該品牌原廠資料為準,任何異動及更新均不另行通知,使用者應自行判斷與承擔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