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服務



Less is more
即是

簡單說環控系統要實現的就是「少即是多」的概念。最少只需要一台環控主機,結合客戶既有的觸控商品(如智慧型手機或iPad),就能無線控制空間中所有的電力設備「模式設定」與「自動化」,是環控系統讓人愛不釋手的主要原因。同一個空間在開會與看電影時需要的燈光、音效、畫面品質都不同,如果能針對各種場合設定好模式,操作者只需一個按鈕,環控系統就會自動將該模式對應的影音設備開關。

和消費性電子產品不同,環控系統的運作牽涉到程式撰寫,因此必須由專業團隊協助配置,一般民眾無法自行購買設備後進行安裝設定。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微調燈光明暗、音量大小,就會需要配置調光器與音量控制器等週邊設備。想控制的設備愈多,也必須增添額外的電源控制器來因應。



COMPLEX
隨心所欲自由整合控制力

多年來致力於智慧整合控制、會議系統、投影拼接融合、電視牆解決方案,觸及的領域舉凡住宅、教育、商業以及工業場所。我們擁有豐富的整合控制技術經驗,並能為客戶量身打造完美的控制介面。



X-tech Group
團隊技術開發

富有深度視聽工程之專業知識,並具備高階投影應用技術之規劃經驗,引進整合智慧技術開發方式,為客戶帶來更靈活、多元的的整合技術解決方案,我們擁有一群精湛技藝的團隊夥伴,竭盡所能為各個案件達到最完美的安排與配置,一次將所有設備以及系統整合起來、不論是居家環境、會議空間軟硬體設施、電視牆系統、娛樂展演多媒體、監視系統影像,我們將竭盡為您做更多的規劃與創意解決方案。

專屬UI設計師帶來的細膩質感與創意呈現,透過理性與邏輯的安排,回應客戶的需要,在這裡沒有與人撞色、撞衫的問題,因為我們不怕自己與其他人不一樣,資深環控工程師,解決各項系統整合控制問題,藉由導入我們的整合開發控制技術。